智慧奇幻乐园

智慧,力量与爱

所有的爱人都继续在说这样的事情:“我爱你,但是我不……”我无法爱你的抽烟,我恨它!但那似乎是一个拒绝。当你说:我恨它!他会突然退缩,因为他没有被接受。你为了抽烟这一件不重要的事而毒化了像爱这么一件美好的事。

如果你爱一个人,你会全部接受他,连他所有的缺点都接受,因为那些缺点也是那个人的一部份,但是你的爱会改变,记住:爱从来不会试着想去改变,但是它却能够带来很大的改变。如果你能够爱,它将会带来一个革命,它在革命的时候非常安静,甚至连脚步声都听不到,从来没有人会觉知到有什么事在发生。如果你爱,你就只要爱。如果爱带来改变,那没有问题,如果它没有带来改变,那也没有问题。

奥修

评论

热度(2)